唉~老娘剛喝了1300 cc 的牛奶 (用泡的)

(我是不是瘋了= =+)

誰叫我就算晚餐吃了

還是很餓>"<

而且我有去圖書館借了食譜回來

書名是「愛吃肉」

結果一翻開來

都是介紹我的同類>"<害我邊看邊流淚

(『嗚...同伴,你看起來怎那麼可口阿?!』>"< )


妳們知道有句成語叫「望梅止渴」吧?!

同樣道理!!望肉止餓 也一定行的咩!!

哈哈哈

還真有點效ㄝ!!感覺自己好像吃了很多肉

(真的!!想減肥的人,可以用這招喔^^)



還有阿,襪子還真是不能買太便宜的

老娘的腳有種 濕味

我買那種7雙100塊的

材質太薄,不能吸汗!!

厚!!

看來,襪子的錢不能省>"<

(妳知道的,襪子越多越好

因為我懶的洗襪子!!

雖然生日有收到襪子...

但是 懶的洗還是懶的洗,

所以,誰來幫我洗襪子>"<嗚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mile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