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 我媽和大嫂她們都在減肥!!

(她們發狠了)


每天下午,沒有陽光的時候 

(見不得陽光   總不能瘦了之後,變成黑炭吧)

她們就開始帶著小朋友,走我們家附近的鄉間小路

走滿長的一段路 (小朋友用騎腳踏車的)


幾個禮拜下來 (三餐照吃,但不過量)

真的瘦了ㄟ 

我媽的肥腰肥肚,真的有明顯的變小了

(靠~跑到我這邊來了 

大嫂也是!!


我媽,很高興的告訴我說

最近她走樓梯好輕鬆喔

腳也不酸痛了

(這是炫耀文~嗚)


這些婆婆媽媽~終於開始努力減肥了

而且是有成效的 


看來~我也要努力

不能在墮落下去了>"<

不然,我美好的青春,

就要隨著歲月,葬送於歷史之中

(= =從大一講到現在~也沒看過我瘦過~




不管怎樣~把肉拿掉

真的會讓自己的身體變得輕鬆

而且,走起路來~超輕盈的

(猜想中)


各位胖胖的女生們,

一起為自己的健康來減肥吧!!



胖子的感傷:

『從我有記憶以來,都是個胖子~嗚~何為瘦的滋味?』(趴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mile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