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餐,跟家人去『好肚有肚』火鍋吃到飽。

撐死我了 ( 搔肚皮 )

我去那裡全吃肉

牛肉、羊肉、豬肉,全倒進我的肚皮

只差沒雞肉...唉


其實,我本來是要煮雞湯的說

想說給自己的身子補一補

只可惜,彰化的好肚有肚連半個雞肉蹤跡都沒有

真是令人失望...嗚



為了不虧本,我真的都吃肉...菜半片都沒吃

舉凡貢丸、米血、豆腐...ect,我都不屑

我的心中只有肉肉!! (阿哈哈哈~為肉獨尊)

夠屌吧~我堂弟更屌~三大盤的牛羊肉

這完全是為了爭那一口氣

------> 「絕對不虧本」<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忠旨)

沒錯~這是去 " 吃到飽 " 的消費者心理,

希望大家能謹記在心!!



吃完回家之後,在外頭騎腳踏車繞了幾圈,

總覺得自己又膨脹了幾倍!!

俗話說,有得必有失

但是為什麼我都只進不出  

(我想你能了解我的痛苦...)

嗚...胖子的命運,總是走的那麼坎坷!!




對了,我媽買了一個玩具鋼琴給小貝比

我因此而彈了一首世界名曲 " 小星星" 給可愛的寶貝聽

瞬間,體會到莫札特的偉大,

單單六個音符,就組成膾炙人口的世界名曲

媽呀~連帶我也覺得自己偉大了起來

我居然會彈名曲ㄝ



“ 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 ”



我的偉大不是一天造成的......
哇哈哈哈哈哈 ( 仰天狂笑 )   <------  有病也不是一天累積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mile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