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放學回家之後,

我跟堂姐、堂妹約好

去一中的Mr. 38 吃飯,順便晃一下


本來要約神秘嘉賓的說

就是胖丁老婆


因為他們是國中同學

想說...這麼久沒見了

見一下面,算是驚喜吧

哈哈哈哈

誰知道好死不死的

胖丁今天剛好要去補習



只好等待下一次的聚餐了...

真是可惜!!



來說一下這家  Mr. 38  的店吧


他就位於一中的簡餐街

裝潢就是一般的簡餐店

這是窗戶... ( 廢言= =+ )



他們的招牌就是咖哩...

跟我們常吃的黃色咖哩不一樣

它的顏色比較深...





你看...

我就是跟這兩個小豬頭吃飯的...哈哈哈




我喜歡照正在點餐的人

因為他們都會很認真...

( 認真的人最美麗 )

哈哈哈哈哈





我們三個人點的餐都不一樣

我堂姐點的比較貴 NT.170

藍帶豬排滑蛋飯↓



(有點晃到...哈哈哈~真是拍謝)

這只是豬牌的部份

好吃喔 !!

豬牌還有加起司

上面撒些海苔

豬牌覆蓋的底下就是沙拉

(可以參考最上面那張圖)


它一端來,

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

(只是我拍的模糊 = =)

另外還有一碗大碗的飯...

see



那黑黑的醬當然就是咖哩

底下有飯( 廢言= =+)

滿滿的咖哩醬

你可能會覺得很鹹,重口味...

但是不會!!

剛好又入味 




而我堂妹點的是...

辣味脆雞咖哩滑蛋飯↓ ( NT.160 )




也是不錯吃,

只是它的雞排跟豬排比起來

顯得有點單薄而已。

幸好她是我們家號稱的鳥胃王

( 因為她的胃只有鳥般大...食量很小小小小小...= = )

雞排上面有灑滿辣的辣粉...


碗裡面黃黃的東西

就是滑蛋

本來以為是沒熟的蛋

因為 很嫩 又 很軟

但是,它有熟喔^^

跟我看日本美食節目的煎蛋一樣

熟的剛剛好...

那時候,就很想吃看看

沒想到,我今天吃到了

哈哈~真是好吃ㄝ (配咖哩好下飯)



我點的就是

特製炸豬排咖哩飯 (NT.130) + 滑蛋 (NT.20)



跟前面比起來是有點寒酸啦

雖然便宜一點,也很好吃啦

尤其他們的豬排

一定要沾著咖哩醬吃...



很好吃!! ( 真的 )





你看我堂姐一端來就塞滿嘴 = ="

(因為她餓很久了...)




堂妹也是餓很久

不過她就沒有堂姐猴急 (哈哈哈哈哈哈)

(我堂姐是我們家號稱天兵又很猴急的王)

因為她是穩重的金牛座咩




而我,當然是裡面最有氣質的...



你看,多秀氣阿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( 瘋子↑)






這是飲料的樣式

很有個性吧^^



不過我偏好 拓海家 的杯子






讓妳們看一下 藍帶豬排 的厚度



餓了嗎?

快去Mr. 38




這家店還有一隻可愛又天真的猴子

(牠一直在我旁邊吃飯...CUTE )

就是這隻↓








還有他們附帶的湯

這次很幸運的是養生湯

裡面有枸杞還有一顆肉

我記得上次喝的是海帶湯...

Lucky








附帶一提

我堂妹在吃的時候

很專業的說出一個建議

她說:

『為什麼他們的咖哩,不分  無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... ...』



恩...有道理

我們都點點頭,深表同意

因為顧客的口味不一...


但是她最後卻接著說:

『 我覺得他們的咖哩很辣.......』




ㄜ... 




我們用 疑問+震驚 的眼神 望著她




『 小姐~妳點的是 辣味 脆雞咖哩飯,當然辣阿 = = 』




(他們咖哩本身是不辣的...=  =")

妳清醒一點吧!!

大概是她剛考完研究所的考試吧= ="

有點恍神

(哈哈哈哈哈~穩重的外表下,總是有出乎意料的行為)

ㄏㄏㄏ





這家店的名言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mile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